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本赛季义乌最后一战 绿城要破恒大“不败金身”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2011年06月27日08:12

  看点:绿城能否以一场胜利告别义乌?

  广州恒大是今年中超的升班马,但这支财大气粗的球队第一次打中超,就彻底颠覆了旧秩序。联赛打到现在,他们居然以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狙击恒大已经成为其他中超球队的一个口号。本周六,杭州绿城将主场迎战恒大,他们能够成为本赛季第一支战胜恒大的球队吗?

  绿城现在排名第5,但也只落后恒大(28分)7分。如果能战胜对手,那绿城就将在冲击前3的战役中占据主动。虽然两队此前从没在中超赛场交过手,但在引援方面,两队已经有过多次交手:国足队长杜威选择绿城,国奥队长张琳芃则去了恒大。但对于广州恒大的强势“入侵”,绿城主教练吴金贵有独特的看法:“我觉得恒大的投入,对中国足球是好事,如果有几家俱乐部都有这样的投入,中国足球的水平肯定能够得到提高。”

  本场比赛,是绿城本赛季在义乌打的最后一场联赛。下个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绿城就将移师嘉兴。最后一战,绿城肯定会全力以赴,给支持自己的义乌球迷一个满意的交待。(记者 徐毅)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