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评论

新商报:地产爱足球恋情在继续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6月27日09:18

  地产商与中国足球的爱情故事,将在本周谱写新篇章。不出意外,万达集团将在本周宣布重回足球圈,推出一系列赞助计划。经恒大老板许家印介绍,富力地产老板李思廉正与深圳凤凰积极接触,准备涉足足球圈。

  6月还有4天,万达回归倒计时

  5月29日,王健林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万达重回足球圈争取6月对外公布。6月18日,王健林出席上海江桥万达广场开幕仪式,引起外界尤其是媒体的关注。对于记者们问得最多的“万达介入中国足球”一事,王健林只表示“有媒体报道的万达30亿买断中超经营权的说法并不属实”,其他一概不透露。万达集团新闻发言人石雪清承认万达与中国足协的合作是多方面的,冠名中超只是其中的一项。对于万达原定22日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发布会一事,石雪清透露,由于时间比较紧张,发布会要往后推迟几天,不过6月底肯定会有明确结果。

  上周,中国足协与成都市足协联系,希望成都市足协与法国梅斯俱乐部对接,让梅斯俱乐部青训中心尽快将他们选拔的1997年龄组国少队员的名单告之中国足协,以便尽快安排这些球员出国培训。目前,成都市足协已经把这份名单转交给了中国足协。显然,急迫需要这份名单与万达集团赞助足球有直接关系。据悉,万达集团赞助足球青少年的培养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其中包括海外培训计划、校园足球联赛等一系列的计划,同时还将冠名目前“裸奔”的中超联赛和赞助国字号球队。从今日算起,6月还有4天,万达何时回归,如何回归,让我们拭目以待。

  富力收购凤凰,今日能有结果

  昨日,从广州也传来一条消息:房地产企业富力地产耗资1200万元左右,准备接手已经揭不开锅的深圳凤凰队,双方的谈判将在今日有定论。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透露了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内幕,“其实是我劝富力搞足球的……”

  前身为长沙金德的深圳凤凰是今年中甲有名的“困难户”,由于美国的投资方一直不愿投钱,球员到后来连一日三餐都成了问题,眼看着就要被宣布解散。富力地产的介入,无疑让其迎来新生。本周中甲联赛中,深圳凤凰队客场以2比0完胜沈阳东进,为准新东家献礼。

  据记者了解,富力方面将与广州市足协深度合作,甚至有可能将正在征战乙级联赛的广州青年队与该队合并,努力打造足球领域除广州恒大之外的新“广州足球”品牌。富力地产接手深圳凤凰队后将把主场从东莞南城移师到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是否更名为“广州富力”仍有待进一步确定。如无意外,7月9日,深圳凤凰队将会在新主场迎战延边队。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