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神圣同盟比拼挖角曼联 米兰尤文1600万抢朴智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06月27日09:48

  转会市场上不是只有巨星,想打造一支战斗力强大的球队,那些中坚球员往往更加重要。而近日,意大利媒体透露说AC米兰和尤文图斯便同时盯上了实用价值极高的韩国球星朴智星,昔日的“神圣同盟”都打算从曼联挖来这位亚洲万金油。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让意大利球队开始打朴智星主意的原因在于韩国人与曼联的合同在明年夏天便会到期,但红魔与朴智星却并未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原合同一样在2012年到期的埃夫拉几个月前就已经延长了合约,因此意大利人猜测朴智星与曼联之间出现了问题,来自英国的消息则表示朴智星希望尝试新的冒险,无论如何这给亚平宁球队以可趁之机。

  “球迷地带”表示马罗塔和他的团队从很早便开始关注朴智星了,而眼下有了这样的机会当然不能轻易错过。著名经纪人帕斯托雷洛在接受“足球市场”采访时也透露了尤文图斯的意图。“朴智星与曼联的合同在2012年结束,虽然弗格森乐意跟朴智星续约,不过尤文图斯现在真的非常欣赏这位球员,尤其是帕拉蒂奇(尤文图斯技术主管)很看重他。”帕斯托雷洛说。由于合同只剩1年,一旦朴智星决定离开曼联,他的身价不会太高,媒体预计大概在1600万欧元上下,这个价位对于号称拥有1.2亿欧元转会预算的老妇人来说不会成为困难。

  不过尤文图斯可不是唯一看好朴智星的球队,《全市场》表示AC米兰同样是韩国人的追求者。红黑军团需要增强中场,而朴智星不仅可以胜任加利亚尼提出的“左中场”,甚至可以出现在中前场的任何位置,其超强的奔跑和拦截能力又可以满足阿莱格里对中场防守的要求,可以说是AC米兰梦寐以求的补充。朴智星不会是AC米兰的X先生,但他如果能够加盟,发挥的作用甚至可能远远大于X先生。但同时也有一个问题,朴智星已经年过30,而红黑军团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尽量不引进30岁以上的球星,年龄将成为韩国人空降圣西罗的阻碍。

  当然决定性的因素还是球员本人的态度,在尤文图斯和AC米兰之间,老妇人拥有经济上的优势,而红黑军团则在影响力和竞争力上占先,毕竟AC米兰是意甲冠军,而尤文图斯下赛季甚至连欧战资格都没有。不过昨天朴智星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却说出了一番让意大利双雄都很失望的话来:“如果能够继续为曼联效力那会是我的荣耀。我希望留在这里,作为一名亚洲球员而能够在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效力让我骄傲,我希望帮助曼联赢得第20座英格兰冠军奖杯。”虽说转会市场瞬息万变,朴智星的这一番表态并不意味着他就真的一定留守梦剧场,但AC米兰和尤文图斯想要挖角朴智星,难度显然又增大了。

  (搜狐体育 马志尼)

20共有球员归属:米兰失国脚铁卫 国米笑纳大礼
十豪门主帅PK:穆里尼奥仅列次席 意甲三强垫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