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评论

人民日报:谁能击败恒大成悬念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6月27日12:33

  6月26日,中超联赛第十三轮在8个城市展开较量。广州恒大队凭借两个点球在主场以2∶1击败江苏舜天队。广州恒大队8胜4平继续保持不败,以28分领跑积分榜。联赛第一循环中,还剩杭州绿城、成都谢菲联和上海申花3队未与广州恒大队交手,谁能成为首支击败“领头羊”的队伍,成为联赛的一大看点。

  北京国安队和天津泰达队两强相遇吸引了众多目光,虽然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但球场上的争议场面却有不少。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和泰达队教练王建英双双被罚上看台,泰达队在半场结束前扩大战果的一次破门也被主裁判周刚改判为冲撞守门员在先,进球无效。这两支球队均已3轮不胜,北京国安队在三连平后,与广州恒大队已经有5分差距。

  上海申花队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刚刚远征西亚的国奥球员王大雷和曹赟定都披挂上场。一场雨战,限制了两队的发挥。最终,上海申花队凭借萨尔梅隆和姜坤的两记头球以2∶1逆转对手,与北京国安队同积23分,位居联赛次席。

  山东鲁能队近几轮状态回勇,在客场以1∶0击败实力不俗的辽宁宏运队,外援安塔尔攻入制胜进球。长春亚泰队的外援克劳迪内也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他的进球帮助球队客场以1∶0击败青岛中能队。

  杭州绿城队以1∶1战平成都谢菲联队,联赛主场不胜对手的纪录仍在延续。

  深圳红钻队以2∶1击败河南建业队,摆脱积分榜垫底的窘境,河南建业队已经12轮不胜,排名倒数第二。南昌衡源队主场以2∶3负于陕西人和队,以5分排名榜尾。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