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申花怀旧之姚力君:创业成老板 始终觉得上海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6月27日16:14

  创业,姚总盯上“上海足球大联盟”

  姚力君之淡出足坛之后,就开始策划自己的公司建设,并在10年年底创立了上海J&C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主要做一些策划的工作。“活动咨询方会给我一个想法,我负责做一份计划书,把细节告诉他们,帮他们来组织承办活动,陈毅杯就是一个例子”。

  一个足球运动员退役后往往会从事教练员的工作,从助理做到主教练,对于这样一个转变,姚力君觉得自己还需要更多的学习,而且现在上海足坛名帅很多,诸如吴金贵、成耀东,“我还小,现在公司业务很忙,刚刚上手,慢慢来吧,其他以后再考虑。希望自己以后能为国家多培养些青少年足球运动员”。

  最近正在进行的陈毅杯足球比赛,姚力君应申花董事周军的邀请,效力于宝山公路队,“我是队长,和周军一起踢球配合很顺。老周进步蛮大的,30岁开始踢的球,现在踢球的思路非常清晰,调度、跑动、意识、前插,非常的到位”。

  上周六比赛之后,姚力君所在的宝山公路队绝杀对手,成功晋级八强,“这是大家努力的结果,我们踢得好。陈毅杯我们很投入,陈毅杯在业余比赛中算等级最高的,一些老申花范志毅、谢晖都来了。本来我们重在参与的,但是成绩好,领导要求也越来越高,不断地提升目标。我们反过来做他思想工作,踢到最后其他队伍实力更强,让他做好思想准备”。

  近阶段姚力君正在策划上海足球大联盟,在踢陈毅杯的同时自己也在考察一些办赛细节,“通过这类的比赛,为自己以后创立业余联赛做准备,我是中国足球培养出来的,以后也想为中国足球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