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申花怀旧之姚力君:创业成老板 始终觉得上海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6月27日16:14

  生活中,

  爱上功夫茶

  茶杯、茶洗、茶盘、茶垫、水瓶、水钵、龙缸、沙铫、羽扇、钢筷。姚力君的老板桌有一个茶几和一对沙发,茶几上摆着功夫茶具。“足球只是人生的一部分,球员一般到30多岁都会退役。以前我踢不上主力的时候,家人也一直安慰我,平时我看一些心理学方面的书,和人家聊天,想得比较豁朗。我很珍惜这段时间,该得到的都得到,坦然点,做到问心无愧就好,想得太多太累,争取太多的东西,太累。”

  自不踢球以来,姚力君经朋友介绍,渐渐地喜欢上了功夫茶,忙碌之余就约上朋友,沏上一壶茶,“我买了很多好茶,朋友来了就走一套功夫茶的程序。一起聊聊天,策划生意,想想未来。其实做每一件事都是相通的,功夫茶的程序当中可以静下心来好好思考思考,每一次喝功夫茶都会悟出不一样的道理,对我很有帮助”。

  姚力君的儿子姚奕成已经2岁了,一谈到自己的儿子,姚力君比谈到自己的足球生涯更有兴致。“小朋友很调皮,不停地动,很可爱”。上阵父子兵,在国外很多球员都会培养自己的儿子踢球,“等他长大了,看他喜欢什么,再决定他未来从事什么行业。现在足球环境不好”。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