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公司公布牵手雷曼内情 董事会知情分配有约

来源:足协官网
2011年06月27日17:44

  日前,就相关中超联赛与雷曼光电就“中超联赛全显彩屏LED合作事宜”受到了众多媒体和俱乐部的关注.在此,首先感谢媒体和俱乐部对中超联赛及其相关权益的关注,现将相关合作问题通报如下:

  1 鉴于目前翻转板使用期限已经超期使用,每年各俱乐部的总维护费用在550万—600万之间,并且经常出现一些技术上的问题,因此,中超公司按照董事会的要求在3月份正式启动了LED合作伙伴的洽谈工作。

  2 本次合作的全过程均通报了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合作的原则是:首先保证合作对象提供的产品的质量及企业社会形象,同时,合作的内容不能影响现有赞助商及其俱乐部的利益。因此,在第二届第五次股东大会上,中超公司向全体股东通报了雷曼光电合作内容。针对部分俱乐部提出的维护费用过高的问题与雷曼光电进行了多次沟通并取得了成效。

  3 针对二圈广告板(主席台正对面110米,其中2个专业场地不设)的开发及经营问题,雷曼光电将拥有部分固定的自身企业形象展示权利。同时,雷曼光电将与中超公司共同经营二圈广告版的商务开发,具体合作利益分配双方另有约定。

  4 鉴于雷曼光电是行业内的上市公众公司,且具有良好的研发及产品服务能力,因此,中超公司在未来合作期限内将联合雷曼光电积极开拓第三方LED体育赛事场地广告资源,实现双方合作的共赢局面。

  最后,再次感谢媒体朋友和俱乐部对中超联赛和中超公司的支持,同时也感谢所有关心支持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企业和朋友。

  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

  2011年6月27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