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恒大傲视群雄 鲁沪反弹超国安(图)

广州恒大
1/16

广州恒大

2011年06月28日0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风水轮流转,2011年中超第11轮主队威武,8战4胜3平1负;而中超第13轮又成了客队凶猛,8客队4胜2负2平。恒大主场2-1战胜舜天后以28分领跑,离半程冠军只一步之遥;京津德比战平之后,国安已经落后恒大5分,申花赢得连沪大战之后与国安同积23分。积分榜上,辽宁、杭州、山东、陕西紧随其后;南昌、河南和深圳位居倒数前三。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恒大12战不败傲视群雄,卫冕冠军鲁能最近四轮三胜一平升至次席,外援生猛的申花也跻身三甲,三连平的国安名次一路下滑到第四。榜尾部分,三连败的南昌再次垫底,输掉保级大战的河南队也被深足超越。

  01-广州恒大

  上期排名:第1(平)

  恒大又赢球了,他们26日晚2-1战胜江苏舜天赢得了另类点球大战,在收获500万元奖金的同时继续巩固领头羊地位。本赛季至今不败的恒大已领先国安和申花5分,笑傲群雄。

  恒大连续领跑并非偶然:首先老板许家印财大气粗舍得为足球付出,据说俱乐部如今还在力争引进亿元级别的外援;其次恒大球员整体实力在中超的确超群,场均61.23%的控球率在中超犹如鹤立鸡群;再次恒大不仅有实力而且有运气,前12场比赛曾获得过5个点球,本场比赛更是靠多一“点”击败对手。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