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自由大前锋:阿联列第九位 前火箭神鸟上榜

第十名:里昂-鲍威
1/10

第十名:里昂-鲍威

2011年06月28日07: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6月28日,夏季休赛期是一个球队补血最重要的时刻,因为这个时候也有很多球员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想要更换自己的东家,重新寻找适合自己发展的空间。为此我们为大家挑选了本休赛期各个位置上比较出色的球员,让大家对于自由球员签约有一个比较完整的概念。

  这一期我们为大家评选的是大前锋位置上的十大自由球员。

  第十名:里昂-鲍威(孟菲斯灰熊队):非受限制自由球员;

  个人基本情况:身高203厘米,2006年的新秀,84年出生,现年27岁,先后在凯尔特人和骑士、灰熊三个球队效力。

  本赛季合约情况:20万美元;

  本赛季主要数据:为骑士队打了14场比赛,场均5.0分和2.7个篮板球,为灰熊队打了16场比赛,场均5.5分和1.6个篮板球;

  职业生涯主要数据:239场比赛,场均13.9分钟,以51.5%的命中率得到了6.2分和3.8个篮板球;

  主要优势:冠军球队中的一员,打球态度出色,防守能力不错,拥有一手还算不错的中距离投篮能力,拼搏精神还行;

  主要劣势:离开凯尔特人之后像是缺失了灵魂,而且身体连续受到伤病的影响,能力有所下降;

  适合球队:马刺公牛凯尔特人等防守体系严密的球队,太阳等医疗团队出色的球队。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