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大将换队球员:保罗德隆上榜 霍华德或入湖人

安德烈-米勒
1/10

安德烈-米勒

2011年06月28日0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每年到了夏天,交易就会成为这个联盟的主角,很多对于现状不满的球员都会主动的向球队提出申请,另外一些球员则会成为球队交易的筹码,所以很多非自由球员也会在这个时候更换自己的东家。下面就是我们为大家评选出的在今年夏天很可能被交易的十大球员。

  第十名:安德烈-米勒

  球员现状:35岁,后卫,本赛季场均12.7分和7.0次助攻,铁人

  在不久之前的访谈中,波特兰开拓者的新任总经理公开表示他们想要交易米勒,并且说米勒已经得到了很多球队的关注。米勒是脆弱开拓者中的一个例外,他从02赛季开始只缺席了一场比赛而且还是因为禁赛,不过由于年龄较大,所以他已经不被开拓者信任了,这才被摆上了交易货架。米勒有两大好处,一个是战斗力较强,基德的成功已经证明了这种状态出色的老将还是有用武之地的,第二则是米勒下赛季七百多万美元的合同为完全非保障的,球队可以选择不执行合同而节省空间,也就是米勒是一个可以保留也可以放弃的球员,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