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球迷愿自费出钱续约里亚 申花:这不是钱的问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1年06月28日10:11

  当申花俱乐部还在为要不要留下里亚斯科斯纠结的时候,球迷却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采取行动了,出钱资助申花,帮助球队续约小黑,也成了不少球迷的共同心愿。

  昨天晚上,一名申花球迷在俱乐部官方论坛上留言,表示自己愿意出不少于人民币一万元,资助申花俱乐部续约里亚。“自认为地地道道的申花球迷,当初就算申花输给上海国际时,心里也是无比难受。但是却很少去现场看球。并非是心疼球票贵,只是很不喜欢去人多的场合,喜欢自己安安静静在家看球。作为球迷,我也非常希望里亚能继续留在申花,总共才50万美金的工资,如果真的因为那10万左右的分歧而放弃里亚。在此,我愿意把我平时没去现场看球省下的钱拿出来,资助申花续约里亚。这不是作秀,是希望俱乐部知道我们球迷支持申花,也喜欢里亚!”

  随后的跟贴中,也有球迷表示,愿意同样出一万块钱,帮助申花与里亚续约。而且这名球迷还认为,如果申花俱乐部能够实行球迷会员制,应该会有更多的球迷愿意出钱,毕竟里亚在虹口足球场,给他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和欢乐。

  对此,申花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能够理解球迷的这种心情,俱乐部也正在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球迷实现心愿。“不过,这并不仅仅是钱的问题,其中还涉及到很多其他的事情。留人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留住队员的心。今年,申花队更加注重整体,如果球员不能把自己融入到球队之中,万一跟其他队员形成不了合力,岂不是要起到反作用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