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建业重金签下澳超MVP 年薪80万美元合同两年半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6月28日10:54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

  昨晚最新消息,建业已与澳超豪门阿德莱德就中场核心弗洛雷斯转会事宜达成一致,建业俱乐部已经办好了相关的转会手续并传真至澳大利亚,弗洛雷斯在体检合格后就将成为建业队新的一员。

  来自阿根廷的弗洛雷斯出生于1985年,身高1.86米,司职进攻型中场,曾在阿根廷以及智利的联赛中效力,2010年加盟澳超阿德莱德联队,在上赛季的澳超联赛中,弗洛雷斯共出场31次打进9球奉献8助攻,最终获得澳超最佳球员、最佳外援奖项。据透露,建业为得到弗洛雷斯付出了不菲的代价。阿德莱德队曾为弗洛雷斯开出32万美元年薪,但阿根廷中场最后没能抵挡建业为期两年半、年薪80万美元的合同诱惑,最终以50万美元的转会费“转嫁”中超。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