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成都谢联VS河南建业

建业酝酿二次换帅只等老板敲定 传有意请高洪波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6月28日15:21
赵伟(左一)和他的教练组还能坚持多久?  河南商报记者 杨东华/摄
赵伟(左一)和他的教练组还能坚持多久?  河南商报记者 杨东华/摄


  A.唐尧东;B.王宝山;C.高洪波;D.其他。世界上最困难的一道选择题摆在面前,建业高层挠破了头。换还是不换?确切地说,就是在本周之内会不会将赵伟头衔上的执行两个字重新换成助理。1∶2,在惠州完败于深圳队,建业队输掉了一场对冲战,赵伟则输丢了原本都不多的信心。又一个十字路口摆在了老胡和郎效农等人的面前,是继续忍受,还是做出一个对于现任教练组来说有些残忍的选择?这关系到河南足球的兴衰。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大家猜:谁是最佳选择

  建业不应该降级,建业球员的实力很不错——这样的恭维话本赛季建业队没少听,无论是前任金鹤范,还是现在的赵伟,都在赛后得到过对手的安慰。可安慰过后呢?12轮不胜,多么可怕的中超不胜纪录就这么诞生了。

  本赛季,建业在投入巨资的情况下没想到被金鹤范玩砸了,一直沦落到与深圳、南昌为伍的地步。特别是在赵伟意外执行后,球队毫无触底反弹的迹象,为此二度换帅成为刻不容缓的事情。

  “换是必然的事情,问题是换谁,现在老板也在考虑,毕竟这是最后的亡羊补牢了,这一步要是再错了,连挽回的机会都丧失了。”昨晚,一位知情人向记者披露。在俱乐部的绯闻对象中,名气较大的应该有高洪波、王宝山、唐尧东这么几位,其中建业对高洪波青睐已久,但后者一屁股坐到了国足主帅的位置上,一直无缘牵手。目前,万达集团入主足坛已成定局,以王健林的脾气,势必要大手笔请外教,所以高洪波也该考虑后路问题。

  至于王宝山,则是国内十分擅长保级的教练,而且目前还处于无业状态,比较好操作。前任唐尧东对于球队的熟悉情况自不必说,在这种危难之际,可能老唐上手更为容易。但据与唐尧东交情颇深的朋友介绍:“近期,建业俱乐部没有和他接触,老唐不愁没有事情做,何必回河南冒险呢!”

  不过,以建业的作风,不到最后一刻不排除有黑马杀出的可能。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