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亚泰收获连胜内是功臣 休战期将回巴西看望家人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2011年06月28日11:48

  城市晚报讯 球迷熟悉的克劳迪·内终于又回来了,这位上赛季的球队最佳射手,今年的状态并不好,客战青岛前仅仅打入一球,还是依靠点球,不过,本轮他却用一记运动战进球帮助亚泰客场拿到3分,比赛结束后,内得到了教练组的一致表扬,因为他远在巴西的妻子前阶段在家中遭抢,思乡心切的他选择了留守,最终帮助球队时隔一年半终于收获了一次连胜,队长杜震宇比赛结束后,在微博上写道:内,今天的掌声是你的!

  昨日,记者从亚泰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队中的巴西外援克劳迪·内最近一段时间思乡心切,甚至在球队和大连打平后的当天,他向教练组表示希望请假回巴西探亲,因为他远在巴西的妻子在家中遭遇抢劫。事情发生在6月9日,内的老婆和孩子正在新家装修,结果正当他们准备离开时,歹徒闯入,拿着刀威胁内的妻子,并抢走了家里所有的财物,这令内的妻子和孩子很是害怕,也令克劳迪·内十分担忧,妻子需要克劳迪·内,可连续不胜的亚泰同样需要克劳迪·内,内和教练组沟通后,最终表示先留下来帮助球队渡过难关。昨日,记者了解到,在这次抢劫事件中,克劳迪·内的家人并没有受伤,被抢走的现金也没有多少,都是一些日常用品,和一些有纪念意义的物品。由于家人并不适应中国的生活,克劳迪·内近期也不会将老婆和孩子接到长春,他会利用两周的中超休战期,返回巴西的家中,安抚老婆和孩子。

  (记者 邹鹏亮/报道)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