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建业80万美元年薪引来意中人 下个目标锁定前锋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6月28日13:48

  □记者 任磊 实习生 张驰  本报讯 虽然建业俱乐部没有对外大事声张,但澳大利亚球队阿德莱德却在官网上迫不及待地登出了他们的核心球员——澳超MVP弗洛雷斯即将转会河南建业的消息,“弗洛雷斯已经拒绝了阿德莱德提出的合同,并与河南建业签约”。

  昨天,据澳大利亚媒体透露,建业签下了澳超最佳球员弗洛雷斯,转会费50万美元,合同2年半,建业为他开出的年薪高达80万美元。建业方面证实,与弗洛雷斯已经进行了接触和商谈,并已草签了工作协议,“只待球员到达郑州完成体检后,将正式签订工作合同”。不过,即便如愿签约,按照中国足协新的规定,他的中超处子秀也要等到联赛下半程,7月10日建业客战长春时才能登场亮相。这也意味着,建业队本周六对成都,下周三对山东,还是要依靠原班人马打拼。

  今年25岁的前腰球员弗洛雷斯来自阿根廷,身高1米86。弗洛雷斯职业的前几年先后在阿根廷联赛和智利联赛效力,2010年1月从南美来到澳洲加盟了阿德莱德,并且迅速成为球队核心。在上赛季澳超联赛中,弗洛雷斯率领阿德莱德获得联赛第三名,他个人出场31次,奉献9个进球、8次助攻,并一举获得了2010~2011赛季澳超最佳球员、澳超最佳外援、阿德莱德年度最佳球员等多项荣誉。为此,阿德莱德准备给弗洛雷斯提供俱乐部史上一份年薪最高的合同(年薪32万美元)。在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中,鲁能和阿德莱德联队分在一个小组,弗洛雷斯在对阵鲁能的两场比赛中均首发出场。

  另外,此前建业青睐的匈牙利金靴阿尔维斯已经成为“过去式”,因为其主教练拒绝放人,阿尔维斯无缘建业。据了解,建业的引援仍在继续,建业下一步的外援目标锁定为前锋。

  弗洛雷斯资料:

  全名:马科斯·阿贝尔·弗洛雷斯·班纳德(Marcos Abel Flores Benard)

  国籍:阿根廷

  出生日期:1985年10月23日

  身高:1米86

  位置:攻击型中场

  2003~2006 圣菲联队 24场1球

  2006~2008 纽维尔老男孩 16场0球

  2007~2008 圣菲联队 26场2球

  2009 库里科 27场4球

  2010~2011 阿德莱德联队 31场9球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