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国安老臣谈争议球 南方:若在泰达主场肯定判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6月28日21:42

  “影帝”穆里奇制造点球 杜震宇冲撞门将被冤枉

  本轮中超的另一场焦点之战中,中超新贵广州恒大依旧保持着自己的强劲势头2-1战胜江苏舜天。本场比赛中,主裁判共吹罚了三粒点球。第35分钟时,巴西猎豹穆里奇利用个人突破杀入禁区,江苏中卫艾雷尔森在防守同胞时犯规,当职主裁判徐富新果断的判罚了点球。崔宝印认为这个点球的判罚没有问题,属于一次明显的绊人犯规。

  在青岛与长春的比赛中,也出现了一个冲撞门将的争议判罚,而此次确实一个误判。崔宝印认为:“当时是青岛门将脱手造成的球滚出,并不是因为杜震宇的冲撞。这应该是个好球。”

  裁判主导国奥式悲剧 好球被吹兵败马斯喀特

  6月24日凌晨,不知有多少眼泪是为国奥而流。兵败马斯喀特的结果,使得这批国奥队员提前与梦想中的伦敦奥运挥手告别。本场比赛的失利除去实力因素不谈,“昏哨”的不作为令人发指。特别是在全场比赛第94分钟,中国队的绝杀进球却被边裁与主裁合力吹成越位。南方认为此次判罚为误判:“我刚开始还以为是吹手球。但没想到是吹的越位。这个球肯定是一点儿也没越位。”崔宝印也认为国奥被冤枉:“如果说是越位的话,肯定是不成立的,因为前点的董学升并没有碰到球,而是漏了过去,后点的雷腾龙属于后插上,这并不越位。但是如果董学升碰到了球,那就是可以判越位了。”本场比赛,国奥队在第72分钟被罚下一人,裁判认为中国队10号曹赟定蹬踏伤人向其出示了红牌。二位嘉宾一致认为红牌没有问题,曹赟定的行为属于严重犯规:“从慢镜头来看,阿曼的队员也有动作,但是曹赟定比他的动作更大,而且当时是奔着对手的膝盖去的。这个球属于严重犯规,直接脚过球去踢对手,应该是个红牌的动作。在1-0的情况下,球员们应该更加的理智。”(搜狐体育 宋洋)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