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国安泰达德比球员险上演武斗 帕切科向谁竖中指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甘慧
2011年06月27日08:15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京津大战总是一如以往地火爆。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的比赛,是两队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中第31次交手。结果,双方1:1握手言和,比赛中双方队员险些发生武斗,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竖中指。

  比赛进行到33分钟,场上出现了意外,国安主帅帕切科与泰达门将教练王建英因发生冲突,同时被主裁判罚上了看台,这也引起了双方教练组的不满。有摄影记者扑捉到帕切科竖中指以表达对裁判不满的一幕。

  第45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一幕李本舰趟球稍大结果与迎上出击的杨智相撞,于大宝趁机破门。主裁判先是判定入球有效,但在国安球员提醒下询问边裁,又改判为泰达进攻犯规入球无效。双方球员出现群体摩擦,多名教练与替补球员也进入了场内。最终,场面略显火爆的这场比赛以平局结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