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图片 > NBA美女花絮图

伊娃半裸出镜 与帕克分手后出镜率居高不下(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29日04:32
伊娃突破尺度
伊娃突破尺度


  本报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美娱乐网站《egotastic网》消息,伊娃与马刺球星托尼-帕克分手后,出镜率仍然居高不下。最近,伊娃在野外为某一高端品牌拍摄了一组大尺度的宣传照片。在拍摄时,伊娃赤裸上身,真空出阵,侧躺在白马之上,她的下身也只有一片白色薄纱遮掩……

  伊娃拍摄这则广告的过程被潜伏的记者全程记录了下来,该记者已经将照片放在了网上。从这一组照片当中可以看出,伊娃是在几乎半裸的状态下拍摄的,臀部的一片白色薄纱是伊娃身上唯一的遮盖物。最终,所有的拍摄都告一段落,伊娃翻身下马,跑到了自己新男友基特斯基的身边。两人一起乘坐游艇,开始在湖上游玩。 (船王)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