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热点新闻

谢晖:女朋友很多只是没固定的 钱都留给了前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沈坤彧
2011年06月29日09:49

  一同走过的九年

  2002年

  佟晨洁和几个朋友一起去钱柜唱歌,就遇到了谢晖,两人一见钟情。

  2004.12.7

  在上海瑞金宾馆1号楼举行盛大电视婚礼,开创了中国名人电视婚礼的先河。

  2009.2.28

  谢晖在虹口足球场申花与澳大利亚悉尼FC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宣布退役,佟晨洁向全场的球迷发表了深情宣言:“虽然自己的丈夫已经退役,但是他不会离开足球,他依然会继续为足球贡献一切。”

  2009年

  谢晖从德国回到国内,他们的感情生活已经陷入冷战。接受本报采访聊及爱情时就流露过对于婚姻的悲观情绪,“婚姻是想象的扩大化。你遇到一个女人,想象她和别的女人有多大的不同。但事实上,世界上找不到你想象中的那个人。”

  2011.1

  网络上开始传出谢晖曾与一位西方美女在新天地手牵手逛街,于是谢晖移情别恋的说法甚嚣尘上。

  2011.4.1

  本报《谢晖佟晨洁面临离婚》一文,透露两人昨天在接受本报采访时承认了已经分手,只是还没有正式办理离婚手续。

  2011.4.18

  两人在接受本报采访时承认了已经分手,只是还没有正式办理离婚手续。

  2011.5.13

  本报报道《谢晖:从不后悔与佟晨洁离婚,我单身但我潇洒》

  2011.6.27

  佟晨洁在微博上发表离婚宣言。

  2011.6.28

  谢晖在微博上发表离婚宣言。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