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两度竖中指帕切科难逃严惩 韦迪:至少停赛五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6月29日06:46
图文:两度竖中指帕切科难逃严惩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有关上周末中超联赛中京津之战风波进行了听证讨论。最终纪律委员会认定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竖中指的行为属实。对其的处罚通知有望在今天下午的足协例行通气会上公布。

  在上周末结束的京津之战中,帕切科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和泰达教练组成员发生了冲突,并被罚上看台,对此帕切科两次竖中指表示抗议。中国足协有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裁判在报告中也两次提到帕切科竖中指,根据规定将至少停赛5-8场。而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谈及此事直言:“帕切科按规定恐怕至少也得被停5场。”

  算上帕切科即将接受的处罚,这已经是北京国安近几个赛季中第三次因为球员或教练员在比赛当中竖中指而接受罚款了。2002年8月,周宁因为竖中指付出的代价最为惨重,他被禁止参加了当年剩余的全部比赛,并罚款1万元。2009赛季国安客场挑战建业,乔尔又因竖中指被停赛7场,罚款5万元。

  周明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