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帕切科两竖中指遭重罚 老汉:目标仍是联赛前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6月29日12:09
 

 
 

  每次京津大战,围绕比赛都会产生很多新闻,甚至赛后也不会消停。昨天,泰达队守门员教练王建英奔赴北京参加了帕切科的听证会,叙述了整起事件的前因后果。此外,泰达俱乐部官员也表示,将针对京津之战的裁判进行上诉,希望足协能够公平对待此事。

  帕切科两次竖起中指,成了上轮中超最引人关注的焦点,但是葡萄牙人却对外宣称,是泰达方面率先挑衅的结果。事情是否如帕切科所说的这样?泰达队上下给予了坚决否认。阿里·汉表示:“我确实没有看到王(建英)指导做过什么手势,但帕切科的举动我却看到了。后来,王指导跑了出来,我也试图去阻止帕切科,希望他能够冷静和克制一些。我可以对所有人表态,王指导的确没有做过什么。”

  王建英昨天奔赴北京参加了听证会,他详细向纪律委员会委员们陈述了事情经过,他甚至这样表示:“我本人没有做过什么激怒对手的手势,我能够以人格担保。”但在王建英退场后,比赛监督解释了将王建英罚下的理由,原因是他冲到了国安指挥席的区域之内。帕切科最终被禁赛8场和罚款4万并不意外,王建英也因为比赛监督的举报,被追加禁赛2场和罚款1万元。

  足协对于帕切科的处罚可谓是大快人心,葡萄牙人无视职业教练的基本操守,得到严惩是罪有应得。但对此,泰达俱乐部却笑不出来,原因很简单,那就是裁判再次坏了泰达的好戏。比赛结束后,不少球员均和俱乐部领导抱怨:“这样的比赛又有什么意义?”这样的话犹如重锤一样,拷问着所有人的良心。对此,俱乐部官员只能无奈地表示:“好端端的胜利被裁判抢走了,我们可以容忍裁判员的失误,但绝对不能容忍他们带着倾向性进行执法。”

  无奈之下,泰达俱乐部只能再次针对裁判进行上诉,这次除了主裁判周刚之外,还有助理裁判钟勇。“国安攻入的那粒扳平球,居然有3名球员越位,但助理裁判对此无动于衷。这样明显的越位都被判有效,我们很难相信裁判的水平。”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这已经不是泰达俱乐部本赛季首次针对裁判问题上诉,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其实上诉裁判不是目的,我们是为了希望中国足球能够有序的发展,我们更希望中国足协完善裁判员委派制度。”

  尽管在京津之战中只是收获了一场平局,但泰达却是按照赢球标准来为球队发放奖金。俱乐部官员对此认为:“我认为球队这场比赛踢得很干净,动作并不粗野。此外,球队贯穿了一种拼搏精神。最后,球队在技战术能力上发挥得相当出色。”不过,连续两场比赛都让泰达错失了胜利,阿里·汉也只能这样提醒球队:“我们的排名非常微妙,所以周末和青岛的比赛必须要全力争胜,否则球队的局面就非常被动了。”

  老汉:目标仍是联赛前四

  亚冠联赛春风无限,但泰达队却在国内联赛遭遇了打击,目前的分数距离领头羊恒大有很大差距。对此,阿里·汉昨天这样表示:“我们的赛季目标是前4位,我们一直在这个道路上前行。”

  泰达队昨天的训练很有趣,整堂训练课球队居然只进行了跑圈训练,根本没有进行有球训练。此举让记者们和到场球迷有些失望,当问及这是否就是球队备战青岛的序幕?老汉摇摇头。“经历了那么一场激烈和无奈的比赛,球员们的身心已经透支了,所以还是让他们恢复一下比较好。”球队官员这样介绍说。实际上,厌战情绪正在蔓延,一名球员甚至表示:“和国安比赛结束后,我突然对踢球失去了信心,因为你根本就看不到赢球的任何可能。”

  无奈之下,老汉在训练开始后反复在和俱乐部官员交流着看法,“这样的打击很大,但我们必须要尽快走出来。”对阵青岛,按照阿里·汉的话,这是一场不得不赢的比赛,但困难也是显而易见的。除了陈涛停赛之外,吴伟安也将因伤无缘这场比赛,泰达队还能否打出对阵国安的那种配合?对此,老汉这样表示:“我们有很多不错的替补球员,他们绝对能够胜任主力位置。”

  不过,连续令人扼腕的平局,让泰达队的积分远离了领头羊恒大。球队是否还有夺冠几率?阿里·汉却这样告诉记者:“我们本赛季的目标就是进入联赛前4,无论任何时候都没有改变过,这是赛季前就谋划的目标。”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