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美洲杯12强巡礼厄瓜多尔 成败关键取决曼联飞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06月29日17:17

  曾涌现过德尔加多、阿吉纳加等一流球星的厄瓜多尔队也曾风光过一阵子,每逢世界杯预选赛期间,该队都能借基多主场高原之利给巴西队、阿根廷队制造不小的麻烦。但离开高愿以后,厄瓜多尔队的表现却实在乏善可陈,历史最佳战绩也仅仅是第4名,那还是于1959年借东道主之利所创造。

  主帅介绍:

  现年54岁的雷纳尔多-鲁埃达是位哥伦比亚人,早在1993年,他便已出任哥伦比亚青年队教练,2003年至2006年期间,他担任了哥伦比亚国家队主帅。2007年至2010年,他的身份变成洪都拉斯国家队主帅,在任期间最大成就是率队打入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南非世界杯结束以后,他来到厄瓜多尔执教,进入2011以来率队打了7场比赛但从未取胜。

  核心球员:

  2002年和2006年两度杀进世界杯决赛圈以后,厄瓜多尔足球便开始走下坡路,门德斯、卡斯蒂略、德尔加多等功勋老臣要么淡出国家队,要么年事已高状态下滑,贵为中场核心的门德斯如今已是32岁的球员。所以对于像这样一支普遍缺乏明星级选手的球队来说,能有像瓦伦西亚这样一名效力于曼联的球员就显得弥足珍贵了。

  球队解析:

  就近几场热身赛效果去看,主帅雷纳尔多-鲁埃达对于球队攻守体系的改造还是颇显成效的,能够以两个1-1先后战平墨西哥队与希腊队,以及2-2战平加拿大队便能说明一些事情。不过,该队的最大问题在于,得分点实在太少,进入2011年以来只有6人在国家队取得进球,而一旦对手将瓦伦西亚冰结,球队便进攻乏力。

  厄瓜多尔队首发阵容预测(4-4-2):班戈拉/阿劳约、卡塞尔、埃拉索、切卡/诺博亚、门德斯、阿罗约、瓦伦西亚/贝尼特斯、F-卡塞多

  过往数据:

  参赛次数:25次

  战绩:14胜19平77负

  得失球:进117球失301球

  夺冠次数:0次

  该项赛事最大苦主:阿根廷队(15场0胜5平10负,进12球失52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