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交易流言

尼克斯欲招揽阿联恩师 弗兰克有望搭档德安东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29日21:33
(弗兰克资料图)
(弗兰克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众所周知,尼克斯现任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以进攻著称,而前篮网主教练弗兰克则以防守见长。两人的执教风格和特点似乎截然相反,不过下赛季两人极有可能将联手执教尼克斯。据《纽约新闻日报》记者曝料,注重防守的弗兰克已经成了尼克斯助理教练的候选人之一,并且还处于领跑地位,新赛季他很可能会成为德安东尼的助理教练。

  其实早在本月初,德安东尼就曾公开表示希望能够找到一个注重防守的助理教练,以便帮助尼克斯成为一支攻守平衡的球队。而弗兰克显然正是他要找的那一类型的助理教练。

  值得一提的是,弗兰克当年以33岁的“低龄”成为篮网主帅并且率队过关斩将,一鸣惊人。在执教篮网的六年中,他共带队取得了225胜241负的战绩,并带领球队四次杀入季后赛。不过近年篮网战绩下滑,他也成为替罪羊被球队炒了鱿鱼。

  当年的“少帅”黯然离开篮网,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加盟老牌劲旅凯尔特人。弗兰克的到来很好的填补了凯尔特人前首席助理教练汤姆-泰伯杜的空缺,帮助绿衫军重拾防守法宝。(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