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江苏男乒一场没赢仍排名垫底 伤病困扰两大主力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6月30日02:48
不能急了

  1:3!江苏男乒又输了!昨天,江苏中超电缆队客场不敌霸州海润男团,遭遇联赛七连败,排名垫底。赛前,球队主将陈玘发了一条微博, “这么多年第一次打得这么差,对自己也是极大的挑战,希望各位队友都加油!尽快找回状态!”可事与愿违,陈玘和队友们依然不得不吞下失败的苦果。

  一场没赢排名垫底

  去年,陈玘领衔的江苏男乒获得乒超第5,取得近4年来最好的成绩。可今年的联赛已经过半,江苏队却一场未胜。与霸州队比赛前,陈玘在微博上感叹,联赛前所未有的艰难,第一次打这么差,并鼓励队友加油。而中超电缆公司和江苏乒管中心的领导也都要求球队努力拼下比赛夺得首场胜利。

  昨天的比赛一开始,陈玘就开了个好头,他在首场争夺中以3:1战胜崔庆磊夺得1分。可随后的比赛中,雷振华和陈玘都不敌状态甚佳的许昕,在关键的双打争夺中雷振华/林晨又以0:3不敌李平/崔庆磊,大比分1:3,江苏队又输了,郁闷和失望写在队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的脸上。“比赛一场没赢下来,就不接受采访啦!”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婉拒了记者的采访,无疑七连败令他如鲠在喉。

  伤病困扰两大主力

  “伤病太多了!”提到球队的现状,江苏乒管中心主任李一冰深深叹了一口气。原来,陈玘最近肩伤又犯了,而雷振华的腰伤更为严重,已经带伤打了几场球了,“前不久雷振华回到北京,刚刚打了封闭。 ”

  除了伤病,不管是李一冰还是江苏乒乓球队的总教练靳鲁芳都认为,双打不给力是球队成绩不佳的重要原因。靳鲁芳告诉记者,在乒超比赛中双打比赛至关重要,“乒超每支队伍基本上都有八大主力中的一个,指望陈玘每场拿两分不太现实,因此双打拿下赢球就会容易些。”的确,去年乒超,风格比较相似的詹健和林晨配合默契,赢了不少场双打,“现在林晨和雷振华配的时间太短了,就每次比赛前配一下不是很默契,两人站位都还有问题,两人打了5场双打只赢过1场。”采访最后,靳鲁芳坦言,七连败确实让人有些难以接受,但只要雷振华的伤势好转,双打打好了,江苏队在接下来的联赛中还是有机会的。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