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热点新闻

十大性情主帅:帕切科中指PK阿里汉 成耀东发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06月30日07:38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塔瓦雷斯
04塔瓦雷斯

  塔瓦雷斯-拳打记者单挑魏群

  塔瓦雷斯调教弱旅的能力在中国足坛有目共睹,他曾经带领过四川全兴和广州松日杀进过联赛前四,而且都只用了一年的时间,显示了化腐朽为神奇的功力。

  不过老塔的脾气同样令很多人头疼。在执教重庆期间,塔瓦雷斯曾经和当地媒体记者大打出手。在带领四川全兴时,曾在更衣室和队长魏群发生肢体冲突。2002年甲A联赛第3轮山东主场对阵重庆,由于对于主裁判李玉红的判罚不满,比赛结束之后塔瓦雷斯冲入场内不断的推搡李玉红,中国足协将其禁赛4场,同时还罚款3万元,此外他还炮轰过中国足协主推的“YOYO”体测。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