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再筹集1.1亿巨资找外援 恒大“烧钱”没完没了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6月30日09:37
 


  本报讯 中超赛程近半,积分榜上5分领跑的广州恒大几乎锁定半程冠军。不过对于恒大来说,他们并没有满足现在球队的阵容配置。据《体坛周报》报道,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正在欧洲考察和物色新外援人选,恒大方面已接到刘永灼的通知,开始筹集1.1亿元人民币的巨额资金,为签约新外援作最后准备,这也意味着恒大要签千万欧元级的外援。

  目前的恒大阵容,克莱奥320万欧元的身价以及350万美元的穆里奇在中超都属于超级外援,他们也先后刷新了中超外援身价的纪录。不过,中超最贵外援这一纪录恐怕近期又要被打破了。之前曾有消息称,恒大接触了巴西球星迭戈和孔卡,恒大予以了否认。然而,许家印在上周六的媒体会上亲口承认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正在欧洲考察和物色新外援人选,正在为收购千万欧元级的外援而努力。而据《体坛周报》报道,昨天恒大方面在接到刘永灼的越洋通知后,已经开始筹集1.1亿元人民币的巨额资金,为签约新外援作最后准备。

  从这个消息可以看出,恒大在二次转会期更换外援已成定局,且这个新外援定然是千万欧元级的强援。其实在赛季开始前,刘永灼就曾远赴欧洲南美挑选高水平外援,可是当时却因很多球星拒绝赴中超而搁浅。如今恒大再次出手,顶着中超领头羊的帽子或许可以招引更强的外援。从报道中看出,恒大正在接触曾经的德甲半程金靴,目前在霍芬海姆效力的波黑前锋伊比舍维奇,霍芬海姆也证实有中超球队在接触伊比舍维奇。不过波黑人的合同要到2013年到期,恒大想要挖角的话,要付出几百万欧元的转会费。

  从特点来看,伊比舍维奇比克莱奥的冲击力更强,鉴于克莱奥的伤病,之前李章洙也曾表示要引进新的外援前锋。伊比舍维奇曾在德甲半程打进18球,展现出极高的效率。不过在伤愈复出后,他的表现不如之前抢眼。而霍芬海姆如今也更换了主帅,伊比舍维奇还处于考察期,他曾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会考虑转会。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