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鲁能主帅放话向我开炮 恒大王牌挺山东天价外援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5月19日07:35

  穆里奇来了,奥比纳呢?

  赛季初,在听到奥比纳加盟鲁能泰山队的消息后,广州恒大前锋穆里奇大吃一惊:“他也来中国了?他可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球员。因为他,我很期待与鲁能泰山队的比赛。”时光飞逝,广州恒大与鲁能泰山队的比赛一触即发,穆里奇气定神闲地来了,可奥比纳呢?

  奥比纳出生于1983年,比1986年出生的穆里奇大三岁,两人曾于2010年共同在巴西的米内罗竞技队效力过半年。穆里奇很早就承认,在巴西,奥比纳比他的名气要大。“奥比纳不是他的本名,不过因为他的长相和踢球风格都很像曾经效力过国际米兰的尼日利亚前锋奥比纳,所以后来巴西人都叫他奥比纳。”穆里奇说,巴西人惯用绰号,以至于穆里奇现在对他的真名也不是很清楚。

  谁也不知道命运会在哪个地方出现拐角。在加盟了中超联赛之后,穆里奇与奥比纳的命运发生了截然不同的变化。如今,穆里奇在广州恒大是如鱼得水,而奥比纳在鲁能泰山队则是如履薄冰。在过去的7轮比赛中,奥比纳帮助鲁能泰山队打进了3球,而穆里奇在帮助广州恒大打进2个球的同时,还贡献了3次助攻。在穆里奇的帮助下,广州恒大抢占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而因为身体过于肥胖的原因,奥比纳则在鲁能最需要他的时候,几乎消失得无影无踪。

  此番这两位巴西老乡再次碰面,谁又会压倒谁呢?18日抵达济南后,穆里奇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奥比纳,“我知道他现在遇到了困难,但这只是暂时的,他是个非常有实力的球员,比赛结束后我们会好好聚一聚。”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