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绿城义乌福地难说再见 2日对阵广东迎收官之战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6月30日10:31

  □林欢

  早报讯 今年中超联赛前7个主场比赛,取得5胜1平1负的好成绩,义乌再次印证了自己“绿城福地”的说法。从积分榜上看,绿城主场目前的积分是16分,仅次于广州恒大。也正是依靠在义乌主场的强势抢分,绿城在中超联赛半程过后仍处于第一集团之列。

  7月2日,绿城将迎来本赛季中超联赛在义乌主场的收官之战,对阵广州恒大队,绿城队上下均表示将以此战作为今年告别义乌的最好的礼物。

  据悉,本场比赛从赛事运营角度出发,更多的是以“感恩”为主题,球迷可以在义乌十足便利店以十元低价购买球票。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