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帕切科在俱乐部挨批 情绪未受到影响为球迷签名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6月30日04:44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尽管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方面称仍未收到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帕切科的处罚通知,但俱乐部决定对他提出批评。另外,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副总经理兼领队魏克兴也分别受到批评和罚款的处罚。

  针对足协纪委会日前做出的对帕切科停赛8场的处罚,国安俱乐部负责人昨天称,未收到足协纪委会传来的处罚通知,目前得到的消息都是媒体方面的报道。不过,相关负责人表示,帕切科的确存在违纪行为,如果足协纪委会据此做出合理的处罚决定,国安俱乐部和帕切科本人都会完全接受。

  国安俱乐部昨天还发表公告称:俱乐部决定对高潮提出批评、罚款人民币2万元,同时要求俱乐部管理层加强对教练、球员赛风赛纪的教育,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对魏克兴提出批评,罚款人民币1万元,责令其加强对替补席人员的管理;鉴于帕切科已在京津赛后就其不冷静行为向俱乐部高层及广大球迷表示了歉意,并保证今后克制自己的言行举止,同时接受足协的相关处罚,俱乐部决定只对他提出批评。

  面临足协和俱乐部的双重处罚,帕切科情绪上并未受到明显影响。昨天训练结束后,他依然乐呵呵地为球迷签名。不过,对于受罚的事,他并不愿提及。据了解,帕切科近来和俱乐部高层沟通时如此表态,他会努力地适应中国足球联赛的环境,同时注意控制自己的不良情绪。

  作者:高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