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八方评论

华商晨报:吃红牌不用愁 预备联赛解您忧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6月30日10:07
  上轮中超联赛京津大战,被气得头脑发热的国安洋教头帕切科竖起了中指,结果给自己招来了8场停赛。

  说心里话,大嘴对于这一次足协的乱世祭重典做法,还是鼓掌欢迎的,其实早就该这么干了。之前多轮中超联赛中,裁判频繁遭受围攻和质疑,如果果断地处罚,也不至于后来大家稍微有点不满就敢拿裁判出气。裁判本来技术水平就不够高,底气又不足,如此恶性循环下去,联赛只能越来越缺乏公信力和权威。

  不过还没等大嘴对足协这一次的壮举表扬完毕,在仔细研读足协对于帕切科的8场停赛处罚时却发现,原来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回事啊!8场停赛还包括预备队联赛!每场中超联赛踢完,两个队的预备队就会来一场预备联赛。换句话说,帕切科的8场停赛,实际只有4场中超联赛,其他4场被预备队联赛给消化了。既然如此,足协何必装作很严厉地公布8场呢,直接说停赛4场多言简意赅!

  完全明白足协的这次处罚之后,大嘴隐隐觉得足协这事办得很“自虐”,好比大夏天和人打架,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强壮,套了四件羽绒服,结果还没等和人家动手呢,自己很可能先中暑倒地了。另外,足协这一次的处罚还不经意间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未来处罚别人时,人家很可能拿帕切科做例子和你说道。比如啊,有队员比赛中吃了红牌,按规则要停赛,但人家下一场中超比赛继续上,你问为什么,人家就会告诉你,我预备队联赛中已经停赛结束了,现在是“清白之身”,虽然有点强词夺理,但谁让你给人家留下了这个把柄呢?想到这里,真想给少人关注的预备队联赛策划一句广告语:吃了红牌不用愁,预备联赛解您忧。

  本期主持 周松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