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鲁能静待新外援到位 韩公政:莱昂合同并未到期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6月30日15:08

  本报记者 李志刚 “现在媒体记者一找我,基本上都是询问我们更换外援的事儿。”6月29日下午,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训练场边这样说,“但是现在我还是不能给大家一个明确的答复啊,因为新的外援既然还没到济南,那么换援的事儿就还存在一定的变数。”

  此前有消息称,泰山外援莱昂的工作合同将于6月30日到期,对此韩公政予以否认,“我可以负责任地说,莱昂与我们签订的合同绝对不是在这个时间到期。前段时间,我们俱乐部与教练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更换外援的事情确实有自己的考虑和计划。请大家再等等吧,我们会很快对外宣布更换外援的相关消息。”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2011赛季二次转会将于7月8日截止,这就意味着所有的队伍都必须在这个时间之前完成更换球员的工作。“是啊,现在距离7月8日已经没几天了,我们自己也很着急。”韩公政强调更换外援的事情非常敏感,只有所有的工作都做到位了,才能正式宣布相关信息,“说句实在话,在新的外援没来之前,我们还要使用目前队中的五名外援征战联赛,我们不想影响这几名球员的心情、不想打击他们备战比赛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