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亚冠名单:莱昂终无缘 四大外援联手三新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5日21:01

    搜狐体育讯 今天,山东鲁能2011赛季亚冠名单水落石出,与之前媒体的报道猜测没有区别,上赛季的强力锋线外援莱昂没有入选。不过,在这份名单中依旧看到了鲁能新人的面孔。

  目前还受到伤病困扰的队长刘金东以及“快马”吕征都出现在了名单当中,而鲁能赛季唯一内援国脚汪强也是榜上有名,其他外援名单是:3号雷纳托,29号里卡多,10号奥比纳,以及18号副队长安塔尔。

  要说这份名单上,鲁能的新人面孔也并不是没有,刚刚从河南建业租借回归的维族小伙买提江便是其中一员,这也是备受鲁能期待一名的新疆籍球员。他在河南效力期间,表现十分出色,还曾入选过高家军。

  而另中超球迷觉得“最新人”的要数鲁能足校刚刚上调的后卫刘洋了,新赛季,他将会身披25号战袍出现在鲁能队中。刘洋是鲁能足校培养的一名实力派球员,早在2009年,鲁能足校U19队的刘洋便凭借在比赛中的良好表现,赢得了当时泰山队主教练图拔科维奇的认可。当时身穿4号球衣刘洋与司职右后卫21号刘尚坤被留在了泰山队中,跟随一线队训练。

  从名单不难看出,鲁能的最薄弱环节或许出在锋线上,韩鹏和吕征无缘亚冠首轮比赛,球队在锋线上还有奥比纳和高迪两名正印前锋。可是,最近的训练中,王永珀被伊万放在了前锋位置上,且表现不俗,亚冠比赛中,小胖搭档奥比纳的可能很大。(泉城)

号码 球员名 位置
1 李雷雷 守门员
12 耿晓峰 守门员
22 杨程 守门员
30 邵璞亮 守门员
2 刘金东 后卫
3 雷纳托 后卫
5 汪强 后卫
11 王彤 后卫
15 苑维玮 后卫
16 郑铮 后卫
19 张弛 后卫
20 王亮 后卫
25 刘洋 后卫
26 夏宁宁 后卫
29 里卡多 后卫
6 周海滨 中场
7 崔鹏 中场
8 王永珀 中场
14 买提江 中场
18 安塔尔 中场
21 邓卓翔 中场
23 李微 中场
27 马龙 中场
28 马兴煜 中场
9 韩鹏 前锋
10 奥比纳 前锋
13 高迪 前锋
24 吕征 前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