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张永海:困难激发国安斗志 不可能总保持好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30日21:24
幻灯:国安训备战杨智搞笑 罗贝托再现激情庆祝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30日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国安在工体内场进行了在北京的最后一次训练。球队副队长张永海在谈到国安目前面临的困难时回应说,“困难更能激发大家的斗志,球队不能一年状态都保持在最好。”

  国安本轮将会面对人员不整的困境,铁打主力马季奇和乔尔都累积黄牌停赛,小马丁大腿拉伤也很可能错过比赛,队长徐云龙小腿有伤一直未能与全队合练,这意味着国安很可能面临只有一名外援可用的情况。张永海在谈到球队人员不整时说,“无论怎样我们都会拼劲全力,大家的能力不会相差的很大。可能某些方面受些影响,但以前我们球队在遇到困难的情况下,更能激发大家的斗志。”

  客场面对陕西,国安只能依靠罗贝托在门前攻城拔寨,而这也将是罗贝托倒数第二场比赛,踢完15轮与申花的比赛,国安也将与其解约。张永海在被到罗贝托时说,“俱乐部决定罗贝托走与不走,他年龄有点大,但进球率还是很高,是很好的球员,也能看出他前些年的能力,可能体能支撑不了90分钟,但有限时间内进球不少。如果他走了,祝他好运吧。

  最近几轮国安的战绩并不好,已经四连平。张永海回应说:“前两场我们都领先,但因为一些客观原因没赢下比赛很遗憾。上一场我们是落后扳平,大家对平局也感到满意,因为大家都在努力,而且非常团结。足球就这样,一个队不可能一年内一直保持在很高的状态,总有低潮的时候,我们正往好的方向发展努力,挺过这段稍微困难的时期,我们会迎来更好的阶段。”

  陕西主场历来是中超的魔鬼主场,张永海在谈到客场所面临的压力时说,“陕西跟工体球迷肯定不一样,各地有自己的特色,陕西球市火爆,球迷很关注,每场球球迷都去很多。毕竟客场,我们要适应客场气氛。”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