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抵海埂首先练体能 张永海:有更多有球训练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1月06日15:02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刚刚到任的北京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率队飞赴昆明海埂基地进行冬训。球队抵达海埂后的首要任务是储备体能。

  国安队此次冬训的阵容庞大,有四十多名球员,除了原一队的二十多人,还补充了十多名梯队年轻球员。与老大哥多次上海埂不同,一些小将还是第一次远赴异地冬训,脸上透着一股兴奋劲。这些年轻队员必须在近一个月的训练中得到帕切科的认可,才能最终进入一队。

  已经忘了自己去过多少次海埂的老将张永海说:“我没啥兴奋的,冬训就是苦练呗。足协今年取消了体能测试,球队会安排更多的有球训练。”

  从俱乐部出发前,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握着帕切科的手叮嘱了几句,随后把他送上了车。临行前,帕切科告诉记者,他给两位助手进行了分工,路易斯负责体能训练,法耶负责训练守门员。而对于同去的几位中方教练,帕切科会在考察之后挑选合适的人选补充到教练组中。

  在昨天为球队送行的人群中,还有已经转会的杜文辉。他今天将飞赴南京,加盟江苏舜天队。

  昨天傍晚,国安进驻海埂基地。由于不少中超球队选择去海南或国外训练,今年的海埂显得冷清多了。目前,只有青岛中能及少数几支中甲球队打算到海埂集训,如果国安队想打教学比赛,可选择的对手并不多。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