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1球星收入排行:皇帝高居首位 科比魔兽上榜

1、勒布朗-詹姆斯
1/10

1、勒布朗-詹姆斯

2011年07月01日05: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劳资双方在纽约进行了大约两个半小时的谈判,最后双方正式确认无法达成一致协议。根据规定,联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1日0时开始正式停摆。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劳资双方存在较大分歧,不过双方计划在未来2-3周内再进行一次对话。此前,《体育画报》总结了2011年NBA球星总收入排行,其中詹姆斯达4450万美元列头名,科比以3480万美元居次席,加内特则以3280万美元排第三。以下是详细排名:

  1、勒布朗-詹姆斯

  工资收入:1450万美元

  商业收入:3000万美元

  总收入:4450万美元

  本赛季皇帝降薪加盟热火,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他的收入,詹姆斯的薪金为1450万美元,但是场外皇帝却赚得盆满钵满,他的市场价值巨大,商业收入高达3000万美元,即便坐稳2011年度NBA球星收入的头把交椅,但是再多的美元也买不回一座总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