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大海外前NBA球员:独狼最大牌 火箭5旧将上榜

1、斯蒂芬-马布里
1/10

1、斯蒂芬-马布里

2011年06月30日09: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在过去的20多年中,篮球运动国际化的特征变得越来越明显,国际球员在NBA的影响力也与日俱增。但与此同时,前NBA球员转战海外的热潮也是一波接一波。据不完全统计,现在前NBA球员分布的国家和地区超过100个,其中包括征战NBA多年的老将和前NBA球员或新秀等。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下目前效力于海外的十大前NBA球员——

  1、斯蒂芬-马布里

  两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和NBA最佳阵容三队,1996年选秀大会首轮第4顺位被雄鹿选中的马布里绝对是当今效力于海外的前NBA球员中的大哥大。“绰号”独狼的马布里NBA生涯先后效力过森林狼、篮网、太阳、尼克斯和凯尔特人,职业生涯曾经连续6个赛季场均得分达到20+,是上世纪90年代末20世纪初联盟最顶尖的控卫之一。2010年1月17日,特立独行的马布里正式加盟CBA球队山西中宇,上赛季转战广东佛山后,场均得到25.1分4.5个篮板5.7次助攻,而且还曾打出过单场得分50+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