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追求总冠军球星:姚明第九 麦蒂巴蒂尔入围

02姚明
2/10

02姚明

2011年07月01日0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9:姚明

  从一个菜鸟成长为联盟的最佳中锋,姚明走过的路并不平坦,而在经历了这样的一个轮回之后,姚明接下来的梦想只有总冠军。从昔日与弗朗西斯、莫布里组成的三剑客征战联盟,到后来与麦蒂组成姚麦组合,姚明每一次都憋足了劲,但是遗憾的是,现实总是一次次扰乱了他的梦想。

  姚明是中国人的骄傲,但是由于不断受到伤病的困扰,退役这个词一直再伴随着大姚。如果姚明在休赛期痊愈,火箭依然希望他回到休斯顿。姚明的身高可以为有能力竞争总冠军的球队带来帮助,或许他无法打满整个赛季,不过在季后赛会发光发热。如果姚明不会退役,而也没有回到火箭,那么波士顿凯尔特人会非常愿意接收他。凯尔特人已经失去了几名大个子球员,帕金斯被交易,沙奎尔-奥尼尔退役,内纳德-科斯蒂奇 和“大宝贝”戴维斯恐将都会成为自由球员,因此球队急需补强他们的内线深度。姚明会是他们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