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富力首秀迎广州德比 力帆东亚冲超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7月01日07:06

  广东队VS广州富力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3日16:00

  这是本轮值得球迷期待的广东德比。这两支队伍上一轮比赛均战胜各自对手。道历史永远是那么的巧合,深圳凤凰摇身一变成为广州富力队之后,他们来到广州第一个遭遇的对手就是同城师兄广东队,周日下午4点的广东省人民体育场,这场广东德比就将打响。

  深圳凤凰突然摇身一变成为广州富力,与广东队成为同城兄弟,更为关键的是,在广州富力地产董事长张力宣布球队今年一定要冲超之时,无疑将会和同城同样有冲超目标的广东队形成竞争关系。从目前的排名上,广东队以积24分的成绩位居中甲积分榜第二位,广州富力队以20分的成绩位居第八位,虽然双方有相差6位的差距,但实际上两队的积分差距只有4分。准确地说,这场广东队主场与广州富力队的比赛是一场不折不扣的6分球大战,如果广东队赢球,两队的积分差距将进一步被拉大,如果广州富力赢球则将重新燃起冲超的希望,并将在气势上压倒广东队。

  胜负预测:广州富力客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