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延边大连演德比 润宇隆欲保不败金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旭
2011年04月15日07:38

  

  广东日之泉VS重庆力帆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16日 15:00

  广东日之泉上一轮在与大连阿尔滨的榜首之争中败下阵来,但日之泉本赛季的优异表现有目共睹,与上赛季有了很大的变化,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麻烦,诚然,广东日之泉队仍是今年冲超的有力竞争者。

  重庆力帆上轮主场1-2不敌沈阳东进遭受到了本赛季的首场失败,对于这支曾在中超赛场厮杀多年的队伍沦落到中甲后也没有太多的优势,毕竟本赛季的中甲赛场诸强并起,竞争十分激烈,力帆队要想有所作为还需静下心来打好每一场比赛。

  两支队伍在中甲赛场上还未正式交过手,虽然重庆力帆曾是中超级别的球队,但广东日之泉也是在中甲厮杀多年的中甲老兵了,具备一定的实力,况且广东日之泉在上一轮失利后一定不能容忍两连败的发生,重庆力帆队此役需要打一场硬仗。

  胜负预测:广东日之泉主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