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富力首秀迎广州德比 力帆东亚冲超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7月01日07:06

  北京八喜VS湖南湘涛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3日19:30

  八喜队上轮客场战胜雄心勃勃的重庆队,展现了球队不俗的实力。在高雷雷退役后球队在中前场的进攻火力没有受到太多影响。本轮八喜队回到主场,如果可以保持上轮联赛的战力,主场拿分完全有可能的。两队属于冤家,自中乙决赛时便开始“互掐”,此次八喜肯定会期待复仇,而在3-2战胜重庆力帆之后,八喜更是期待能够掀翻老对手。当然,湘涛如果能够沉得住气,稳扎稳打,拿分并非难事。

  在上半赛季湘涛队进行的12轮比赛中,他们的成绩是2胜5平5负,这个成绩与上赛季同期6胜3平3负的成绩相去甚远。上轮在客场也拿到了三分,这对于下半程的联赛无疑是一针兴奋剂。湖南湘涛的防反是基于对手的大举压上,而北京八喜则是一支喜欢进攻的球队,而且作风非常勇猛,在上赛季湖南主场曾经1-0小胜北京八喜,但本赛季在主场却0-1输给了对手。从心理上看,两队互有平手。本轮对阵八喜队,球队目标比较明确,就是要尽最大可能全取3分。

  胜负预测:两队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