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热点新闻

央视IMG获运营中心40%股权 中超转播权重归央视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7月01日11:36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中超公司与央视IMG的合作经营计划也已敲定。根据合作意向,央视IMG将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以2亿元的价格获得运营中心40%的股权,央视IMG与中超公司按4∶6的比例分配经营利润。如一切顺利,双方有望于近期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而这也意味着,央视将重新获得中超联赛的转播权。

  文章称,6月1日的中超公司股东大会上,相关人员介绍说:“我们看重的是IMG多年来与体育合作的经验,确切地说,是IMG拥有的业界人脉和国际体育资源打动了我们。” (果然)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