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热点新闻

南昌队签强力外援 德媒曝德丙最佳球员加盟中超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1年07月01日00:53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面对严峻的保级形势,南昌队一方面强调团队拼搏,一方面也在继续寻找新外援,以升级火力。据6月30日德国知名体育网站报道称,27岁的前德丙最佳球员、进攻型中场好手林德曼有望加盟中超南昌队,双方已达成了一致。

  据悉,林德曼出生于1984年,他职业生涯的第一战是在汉诺威96队。不过,之后林德曼并没有获得太大的发展,多是在一些低级别联赛效力,比如霍尔斯泰因、吕贝克、奥斯纳布吕克。2009-10赛季效力于奥斯纳布吕克的时候,林德曼成功帮助球队由丙级升到乙级。林德曼这个赛季表现出色,打进了11个球,另有12次助攻,他也荣膺了这个赛季丙级联赛的最佳球员。上赛季,林德曼继续在该队效力,一共出场24次,打进了4球并有4次助攻。6月28日,林德曼和奥斯纳布吕克的合同到期,他将以自由身身份转会南昌队。如果一切顺利,他可能在7月10日南昌队主场和杭州绿城的比赛,迎来其中超首秀。

  目前,南昌队拥有四名外援,巴西中卫乔尼作用较大,地位稳固,韩国人高在成作风、技术都得到了团队认可,也是绝对主力,这样看来,在两名乌拉圭前锋维拉和拉米斯之间,有一人将被清洗出局。

  当然,在强援加盟之前,南昌队当务之急还是靠眼前这套人马去死磕申花。当前场不能给对方施加足够压力时,后场就要承受对手更多的火力攻击,于是,南昌队的21个丢球数也不幸成为中超16旅中最多的一家。此役,南昌队的后防线能否顶住申花队强大的火力,亦是一大看点。

  作者:鄢卫华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