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停摆后球迷十选择:看职棒冰球 参加街头挑战赛

01观看达拉斯小牛冠军DVD
1/10

01观看达拉斯小牛冠军DVD

2011年07月02日0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NBA正式进入停摆。值得一提的是,NBA的英文官方网站也从这一刻开始完全关闭。按照劳资双方签署的协议规定,一旦联盟陷入停摆,NBA官方则无权使用任何球员的图片和文字资料,显然这对于各支球队吸引和留住球迷,没有任何的益处。没有NBA的日子里球迷们该如何度过呢?美国《露天看台》就给出了10大建议,一起来欣赏一下。

  【第10位】

  观看达拉斯小牛冠军DVD

  2010-2011赛季已经结束,达拉斯小牛成功夺得总冠军,据悉小牛队官方也第一时间出版了一部小牛本赛季的夺冠历程DVD,球迷们不妨买一张重新温习一下,毕竟这是刚刚过去的赛季,重新看一遍会引发很多感慨。也许从这张DVD之中你会找到迈阿密热火最终失利的原因,以及看到小牛队是如何的坚韧,诺维茨基和他的队友们对于总冠军是多么的渴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