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马林:结果并不重要 重视过程才能提高球队水平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7月02日08:40

  今天15时30分,辽宁宏运将在经开体育场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上一轮输给山东鲁能之后,辽宁宏运全队进行了总结,发现并逐步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12轮联赛过后,辽足积22分排在中超积分榜第4位,而长春积16分排在第10名,所以从排名来看,辽足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昨天16时,辽足来到经开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虽然长春是阴雨天气,但是对比赛的影响不大。辽宁宏运主教练马林表示:“长春亚泰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我们会全身心地投入,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至于结果并不重要。毕竟,我们正处于上升阶段,我一直告诫球员要注重比赛质量,提高球队的综合能力,这样我们必将成为中超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