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魏克兴:满意国安精神状态 没能赢下比赛很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02日21:12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日 西安报道)今天下午,在北京国安与陕西浐灞的中超焦点战中,最终两队1-1战平。国安领队魏克兴在赛后表示,全队表现出了很好的精神状态,但没能赢下比赛很遗憾。

  由于帕切科被停赛,魏克兴来到了赛后发布会。他在谈到比赛时说,“比赛是我们最近人员非常困难的一场,停赛和伤病影响,占据主力位置球员的不能比赛。今天所有球员都表现出了很好的精神状态和技战术水平。”

  今天比赛的下半场国安获得了很多机会,但罗贝托两个必进球都打得太正,被门将没收。魏克兴表示,“在炎热的天气条件下很好的控制比赛,创造很多机会,遗憾没有把握好,运气欠缺了一些。接下来都是一周双赛,一场会比一场艰苦,认真调整打好后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