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帕切科遭停赛用小纸条指挥 足协禁止使用对讲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03日00:05
徐亮破门罗贝托送祝贺(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日 西安报道)今天下午,在北京国安与陕西浐灞的中超焦点战中,最终两队1-1战平。被停赛的帕切科在比赛中消失,他究竟如何指挥球队比赛成了外界最为关注的焦点。

  今天帕切科被停赛后第一场比赛,比赛中他也失去了踪影。由于是客场,帕切科坐在看台上并不方便,国安在与陕西方面沟通后,把帕切科安排在体育场最高处用于电视转播的几个房间内,而且房间门口有直达一层的电梯,这为国安沟通提供了方便。

  帕切科所在的位置是现场转播的死角,所以无论是观众还是媒体都没有发现他,此前山东鲁能也曾用过这样的方法。帕切科有地方看比赛,但沟通却成了问题。国安原本想用对讲机让帕切科与教练组沟通,但在联席会上国安被告知无法比赛中不能使用对讲机,而这也并不是针对国安,足协也有此项规定。

  不能使用对讲机,国安只能选择其他办法。第一就是用手机发短信,由于现场环境太噪杂,只能选择短信的方式,这对于需要第一时间传达的信息很重要。第二就是用小纸条,帕切科把自己的战术布置写在纸条上,国安也特意派了两名工作人员,传递小纸条,最终由副领队康玉明把纸条交给路易斯。

  由于不能在替补席上指挥,帕切科对自己的信息能否正确传达很担心,赛前准备会时他特意找每名球员叮嘱了几句,尤其是几名年轻球员。帕切科赛后表示,“影响却是很大,教练就应该在应该在的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