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泰达证实与奥吉塔解约 阿里汉叹权辑离队太可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7月03日00:49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2日天津报道)7月8日,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就将关闭,目前天津泰达队还没有添丁,但却已经送走了两名外援。2日晚与青岛队比赛结束后,阿里汉首度对解约外援发表评论,谈及韩国后腰权辑,老汉的话里满是惋惜。

  遗憾地与青岛队战成平手之后,泰达将迎来联赛上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同时二次转会期也将于7月8日截止,对于球迷十分关心的二次转会进展情况,阿里汉说:“现在还没有太具体的消息,我们也在考虑,现在确实有几个选择,包括在队中的试训外援,我们还要在看一下,最终能够留下谁。”

  在这场比赛之前,泰达已经送走了两名外援,所不同的是,韩国后腰权辑是因伤主动让贤,而尼日利亚前锋奥吉塔则是被俱乐部主动解约。7月1日深夜,有球迷在酒吧拍到了奥吉塔流连夜店的照片,愤怒地斥责后者在比赛前夜还要肆意妄为,但实际上,那时的奥吉塔已经知道自己不会进入津青战的18人大名单了。尽管俱乐部还没有官方宣布与奥吉塔解约,但面对记者“两名外援离队”的说法,阿里汉也没有予以否定,这已经从另一个方面给予了证实。

  当记者请阿里汉评价这两名离队的外援时,老汉“吝啬”地只评价了权辑,言语之间,充满了惋惜的情感,“权辑对我来说是很可惜的,因为他上半年因为运气不好受了一些伤,但是最终他打的这两场比赛我觉得他的表现非常好,通过这两场比赛,虽然他又受了一点伤,但我认为他在我们队还是有前途的,但是既然他自己做出这样的决定,具体有什么原因我并没有深入了解,但我还是尊重他的决定。”

  最近有消息说广州恒大再次刷新了外援新的天价,他们引入了阿根廷球星孔卡。当记者把这个消息告诉阿里汉时,老汉显然并不愿多谈,“我觉得不同的俱乐部有不同的理念和策略,作为教练我是不能去评价的,我的工作就是训练队员、准备比赛,争取打出最好的比赛,这才是我的工作。”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