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成都谢联VS河南建业

成足在主场半个赛季无进球 球迷不满怒骂董事长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7月03日05:40

  昨晚,中超第14轮成都谢菲联和主场0比2不敌河南建业,这意味着在今年联赛前半程的主场比赛中,成足无1场胜利,也无1个进球!

  成都谢菲联延续了上一场逼平杭州绿城时的阵容,杨泽志等小将继续首发出场,而河南队新帅邦弗雷雷则首次在中超亮相。比赛上半场,双方0比0闷平,下半场风云突变,第57分钟,内托接黄希扬角球,禁区内头球破门;5分钟后,陆峰利用谢菲联后方混乱,禁区内捅射为建业扩大比分。

  球队这样的表现,以及俱乐部此前出售球队主力的行为,让成都球迷失望,甚至有一位球迷因不断对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进行“问候”,最终被现场保安请出了赛场。一些现场球迷还呼唤,“汪嵩、刘宇、宋振瑜……你们回来吧。”球迷的喊声震耳欲聋。

  0比2的结果也让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诺维非常失望,“赛前我预料到了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中场休息时,我就告诉队员要集中精神,但下半时我们的丢球恰恰是因为球员注意力不集中造成的。对于我们来说,现在只有忘记这场比赛,去准备接下来的比赛。”输掉了本场比赛之后,成都谢菲联队在积分榜上仍然处于降级区附近,特别是球队最近阵容不整也限制了球队的发挥。在谈到降级的问题时,诺维说:“我们一直都是降级的热门球队,但是现在我们还有一点微弱的优势,那就是我们的球员都很年轻,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让这些年轻的队员充满信心。”

  又讯 因为航空管制导致航班误点,昨天大连实德客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不得不在晚上9点49分开球,这也创下了中超历史上最晚的开球纪录。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中超战报

  山东2:0深圳

  长春0:0辽宁

  天津1:1青岛

  山西1:1北京

  上海0:1南昌

  杭州1:3广州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