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八方评论

齐鲁晚报:手里有粮心中不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7月03日08:14

  泉城新雨后,鲁能又赢球。步入正轨的豪门鲁能,主场靠实力彻底当了一回鲁智深,仅用两拳就打死了特鲁西埃,轻松杀进中超前三,不能不让人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是王者总会归来的。

  两球完胜弱旅深圳,意义非凡。单纯从比分上看,2:0要比1:0积极许多,赢球就要光明正大,让对手心服口服。赢一个球算什么啊,小胜险胜而已。此外,精神懈怠的危险,在鲁能身上没有再次出现,把摆出铁桶阵的鱼腩当巴萨来打,其比赛态度令人刮目相看。这场必须要赢的比赛,是马季奇的胜利,也是外援的胜利,更是俱乐部思想政治工作的胜利。态度决定一切,你把自己当回事儿了,人家才能甘拜下风。

  其实,马季奇也切莫以为从此帅位无忧了。深圳队的特鲁西埃倒霉至极,手里一把烂牌,怎能跟打着饱嗝的你相比呢!特鲁西埃虽然有两把刷子,但在中超混,名气并不能当饭吃,手里没有粮,英雄也气短,肚子也会咕咕叫。河南队请来了邦弗雷雷,若想继续他们“专治不服”的神奇也不现实。足球拼到底,拼的是底蕴。

  触底反弹,V形反转,鲁能本赛季的运行轨迹诡谲得让人发蒙。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倘若一开始稳扎稳打,广州恒大肯定没有当下的胜似闲庭信步。尽管鲁能不知不觉间追了上来,仍需要戒骄戒躁,保持低调,悄悄地进村,打枪的不要。唯有如此,才有夺冠的可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