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舜天主场对阵实德 航班延误导致比赛最晚开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7月03日10:13

  7月2日晚的中超第14轮,江苏舜天主场对阵大连实德。由于实德队乘坐的航班延误,比赛直到21时50分才开球,成为中国职业联赛有史以来最晚开球的比赛。

  由于南京奥体中心7月1日有群众演出,实德队无法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他们选择在1日下午才从大连去南京。不过,大连这几天来一直受到大雾的影响,多个航班受到延误。实德队原定乘坐的1日16时的航班,一直推迟到20时,最后宣布航班取消。2日上午,大雾依然弥漫在大连的上空,周水子机场大部分航班取消,滞留乘客达6000人,实德只好绕道从沈阳机场飞去南京。

  2日9时,实德队乘坐大巴前往沈阳。受到天气影响,大巴只能限速行驶,直到15时许才到达沈阳机场,赶上了16时20分的航班。登机后,又因为航空管制无法按时起飞,直到17时许才能飞往南京,并在19时40分降落在南京禄口机场。此时,距离比赛开球时间只有40分钟,直接从机场去球场都来不及。实德队员除了在大连基地吃过早餐,这一天都在赶路,队员早已经饿得头昏眼花,实德队只好决定先赴酒店用餐。

  实德向舜天建议将比赛调整至23时,或者将比赛延后一天。由于江苏球迷已经赶到体育场,为了确保比赛场内外安全,舜天临时安排了一场少年队垫场赛。经过反复协调,开球时间从21时又延后至21时30分。舜天在21点30分进场,并且表示假如实德在10分钟之内不出现,就将取消本场比赛。最终,比赛在21时50分开球。两队除了赛前的升旗仪式,并没有握手等流程,草草进入比赛环节。最终,江苏舜天以4∶0大胜大连实德。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